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博物馆隆重举行
时间: 2015-09-01

8月31日上午,“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开幕式在我校博物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由民革中央、民革河北省委主办,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民革石家庄市委承办,河北师范大学协办,是民革中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全国巡展首站。

开幕式由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张大杰主持。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何丕洁,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强,副校长陆军恒,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晓光,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杰,河北省美协副主席、河北中山书画院院长钱宗飞以及省各民主党派、省台联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为期3天,展出的100件优秀作品,以不同的艺术类型和风格,反映了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历史,弘扬了中华民族在抗战中表现出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先烈,向所有为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表达敬意,激发各界人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坚定信念。

(供稿:博物馆;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