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专项取得近年来新突破
时间: 2015-08-27

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专项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美术、音乐两个学科取得了可喜成绩,双双取得近年来零的突破,2个项目获准立项。本年度全国共立项184项,其中河北省仅此2项,我校是河北省唯一获得立项单位。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获得,标志着我校艺术学科向学院派迈出了可喜的一步,相关学院在注重艺术实践的同时,加强基础理论的研究探索,相互促进,全面提高自身的艺术素养和实践能力。这一收获,得益于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泛的学术交流以及良好的学术氛围;得益于教师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体现了责任和担当。我们有理由相信置身于多学科文化背景下的我校艺术学科定会焕发出勃勃生机。

附件:我校获得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专项名单

(供稿:社会科学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