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副司长孙桢一行来我校考察低碳校园建设情况
时间: 2015-07-27

近日,国家碳强度降低目标责任考核第四组对我省2014年目标完成和任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省政府推荐了两个单位作为考核组现场考察单位,我校位列其中。7月23日下午,考核组组长、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副司长孙桢一行五人及省发改委、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对我校低碳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校党委常委王大勇,校长办公室、校园规划建设处、后勤集团、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核组先后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公共浴室的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学生公寓免冲水小便器、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光伏太阳能多功能垃圾箱、行政楼车库屋顶绿化项目、原生污水源热泵采暖(空调)系统等节能减排项目,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考核组对我校低碳校园的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孙桢副司长对我校当前的节能低碳理念及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国家的节能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