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财务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时间: 2015-07-26

7月20日上午,依党委布署,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财务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和财务处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财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戴建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落实“十八大”以来各项财经法规、制度和政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贯彻习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精神,上级要求各高校针对票据报销、滥发津贴补贴、购买购物卡、招投标管理、公款私存私设“小金库”、“三公经费”超标、科研费报销、财务信息公开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我校特聘请河北华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我校财务分类审计。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分类,报学校领导班子批准后纠正,并制定相关规定、确保落实上级各项政策。

会上,制定了自查方案,由审计处牵头、财务处配合、纪委监察处监督。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于当天上午10点开展了工作。

(供稿:财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