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主 讲 人 :戴木才    研究员

活动时间:07月11日14时30分    

地      点 :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讲座内容:

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思路、中华传统美德的形成过程、中华传统美德的主要特点与作用、对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对策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剖析。

主讲人介绍:

现任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曾任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学科带头人;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总编辑。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十余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委托项目多项。2014年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第13次集体学习,戴教授为此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讲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专题。

发布时间:2015-07-10 17:19:5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