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文学院党委举办“喜迎七一 学习党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5-07-03

在中国共产党第94个生日到来之际,文学院党委以“喜迎七一  重温誓词  学习党章  加强修养”为主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7月1日上午,学院的每位教师党员都收到一条节日祝福短信。“流光溢彩七月天空,欢歌笑语七月大地,迎风飞舞党旗飘扬,幸福欢歌唱给党听。在党的第94个生日到来之际,让我们同庆党的生日,共祈祖国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也共祝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1日中午,在学院报告厅,学院党委组织新加入党组织的的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部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长虹为学生党员上党课、讲党章,他希望每名学生党员在平时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表彰2014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程长虹宣读了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分别上台领奖。之后,学院党委开展了“党章学习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为党员上党课、讲党章。她首先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地位,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从一大到十八大的发展历程,勉励全体党员自觉做到:增强党章意识,维护党章权威,加强党员修养。她强调坚持“三严三实”,党员首先要严于修身,要修身先修心,要有是非之心、敬畏之心、担当之心,每名党员的形象,就是我们的党的形象。铿锵的誓词、隆重的表彰、娓娓的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最后,大会在嘹亮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还通过为每位教师党员发放教学效果明白卡、慰问退休党员教师、鼓励党员参与对病困系友爱心帮扶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亮明党员身份,提高党员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文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