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C*代数与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
时间: 2015-07-03

6月29日至7月3日,由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协办的C*代数与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博物馆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乌拉圭等30余位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 包括国际泛函分析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C*代数分类理论的创始人加拿大菲尔兹研究所的G. A. Elliott教授、美国内华达大学的Bruce Blackadar教授、德国明斯特大学的Wilhelm Winter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的林华新教授等在内中外数学家的为听众带来26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校长蒋春澜教授作为会议的主持人之一,在会议上作了题为“The classification of AH algebra with the ideal property”的报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较强的科研梯队,取得了喜人的科研成果。在数信学院举办本届C*代数与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有力地推动了该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扩大我校在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相关领域的影响。

GA.Elliott教授在做报告中


蒋春澜教授在做报告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