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与栾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5-07-03

7月1日,我校与栾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建强、副校长邓明立,栾城区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副区长赵永超等出席仪式,栾城区发改局、科技局、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办公室、工信局、经济开发区办公室、教育局各部门负责人及栾城区中小学校校长,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校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主持。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顶岗实习支教、置换脱产研修、培养教育尖端人才、开展教师全员专业培训、定向选聘优秀教师、互建基地、科技文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李建强高度评价了栾城区区位优势,他表示,河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教师教育特色,为栾城区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充分利用科技、人才优势,参与栾城区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为区域经济提供科技服务和支撑,促进区域全面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弘扬地区优秀文化。他期待,双方能够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扩展合作领域。

吕素维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良好愿望。她提到,百年师大,培养了众多仁人志士;现代书院,有底蕴,有朝气,有活力。近年来,栾城区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使城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将全力推进与师大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主动做好对接,扎实工作,推动预期目标的实现。

邓明立、刘玉渭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国培大厦。

签约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

(供稿:学校办公室、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