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科教结合—名师的大学思维

主 讲 人 :路紫    教授

活动时间:06月30日16时00分    

地      点 :资环学院二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探讨大学教师成长与发展之路,在科学研究与教学过程中,如何完美的处理两者的关系。科学研究的成果如何巧妙的引入教学过程,教学过程中又如何让学生深度参与科研过程以提升学生的创新素养。

主讲人介绍:

路紫,博士,河北师范大学二档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学术带头人、旅游系主任,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国家级教学名师、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主要从事中国经济地理、信息地理学、旅游开发与管理、区域开发与规划教学与研究,在信息地理学、旅游生态学与旅游地理学方面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3项、厅局级科研项目和各类横向课题数十项,主持河北省《中国经济地理》省级精品课程。曾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 EI收录2篇、ISTP收录2篇,出版学术著作与教材4部。

发布时间:2015-06-29 17:19:4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