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国家公派留学哥伦比亚互换奖学金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5-05-26

根据中国政府与哥伦比亚政府签署的互换奖学金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选拔20名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及硕士在读生于2015年8月赴哥伦比亚进行10个月的交流实习。

2015年项目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我校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外工作任务

根据双方协议被选派人员须在外期间按要求承担每周12小时的对外汉语教学任务,并可旁听所在院校的相关课程,但不保证能获得相应学分。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西班牙语专业在读优秀学生(不含2011级应届毕业生)。

2.  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并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  申请人需要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有良好的西语水平,GPA成绩不少于8分(10分制)。

三、选拔程序

申请人请于5月31日前向将电子申请材料发至电子邮箱,并到国际合作处确认报名信息并提交纸质报名材料。学校将于6月2日前确定拟推荐人选,通过选拔的同学,请于6月4日前登录(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材料,逾期不再接受报名。(网上填写应注意:“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受理单位”请选择“直接上报基金委”。

国家公派留学基金申请程序等信息详见“关于启动2015国家公派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hebtu.edu.cn/a/2014/12/17/20141217112714.html

四、评审、录取及派出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各单位推荐人进行审核,并向哥方推荐,被录取人员将于2015年8月派出。

五、资助方式

被录取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哥伦比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生活费、一次往返国际旅费以及在哥期间国内医疗保险,国家留学基金委按规定提供项目补助和签证申请费。

六、联系方式

项目主管(联系人):张晓鑫 国际合作处 行政楼A201 电话80789790

报名邮箱:ioscaner@163.com

师大公派留学QQ群号码:192509684

我校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前必须接受行前集训,请拟报名的同学自行报名参加拟于5月27-28日举行的公派留学行前培训(详情查询学校主页“关于举办2015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附:2015年哥伦比亚互换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

1.  《中外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员申请表》(用英文填写)

2.  个人简历(以材料1格式为模板,提供西班牙语翻译件)

3.  专家推荐信两封(西班牙语)

4.  在读成绩单(需提供复印件与西班牙语翻译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证实翻译准确)

5.  护照复印件

6.  国际旅行健康证书(复印件)

                                                                                         国际合作处  

                                                                                       2015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