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第三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5-05-26

正青春,歌飞扬!一场属于师大学子的校园青春演唱会盛装开幕。5月22日晚7点半,我校第三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西操场隆重举办。2000余名观众的热情点燃了这个夏夜,给毕业季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气息。校党委书记李建强、党委宣传部部长宋书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永乐、校团委书记马建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耿宗科、保卫处副处长程浩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与现场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当天共有12名选手进行最后巅峰对决,决赛分为专业评委评审直接晋级、学生大众评审复活晋级以及最后的巅峰展示PK等几个环节进行,12名参赛同学饱含深情的演绎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竞赛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心灵的视听体验。最终魏壮 、程园、任金彤、姚金昊,刘雨荃,宋家宁分获一、二、三等奖。在比赛第一环节结束时,李建强还在学生们的热情邀请下走上舞台,激情澎湃地演唱了一首《七律长征》,浑厚而嘹亮的歌声,让现场学生们热血沸腾,在这个美丽夏夜为师大学子带来了温暖的红色文化体验。

本次大赛从3月26日的海选至今,经历了大众海选、初赛、复赛、复活赛、决赛等多个阶段,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共计1120余名同学参加了不同环节的比赛;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校学生会还充分发挥”河北师大学生会”、“河北师大青年”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优势,进行活动宣传及人气票选等活动,积极营造时尚、文明、积极的校园文艺氛围,为广大同学搭建起了展示学子活力,释放青春激情,传递青年能量的文化大舞台。校园歌手大赛已成为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广受学生喜爱与认可的品牌项目。

此次比赛邀请到了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程飞、音乐制作人、省会城市形象歌曲《飞翔石家庄》、《幸福石家庄》曲作者李昊霖、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流行音乐专业青年教师耿莎莎、河北悦动听艺术教育艺术总监金子以及2014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冠军吴皓月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对本次比赛给予了技术支持,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

活动掠影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