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李建强到栾城区、元氏县指导顶岗实习工作
时间: 2015-04-23

4月22日,党委书记李建强分别到栾城区、元氏县看望实习生并调研指导顶岗实习工作。当地政府、教育局、实习学校领导陪同调研指导。

李建强在栾城中学、元氏四中分别与当地教育局、实习学校领导和实习生进行座谈。在听取当地领导工作情况介绍和实习学生实习感悟后,李建强表示非常高兴。他指出,实习生要始终有“怀天下、求真知”的理念,胸怀天下,树立远大志向,树立为教育事业服务的意识;要以学习者为中心,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教给学生自主、合作、探究的方法,达到学生学会、会学和快乐学习;要重视学生的情商发展,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在实践中长本事、练本领,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李建强还运用实践论观点阐述了顶岗实习对学生培养的作用和意义。他对当地驻县教师给予实习生无私的爱和“零距离”工作指导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种新型师生关系的建立,体现了教师的责任心与爱心,值得我校教师学习。

会议就我校和两地开展教师培训、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的深度合作以及开展校园足球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本学期我校共有21名同学赴栾城区和43名同学赴元氏县参加顶岗实习支教。

座谈会现场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