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一行到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时间: 2015-03-31

3月27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兴达到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校长、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蒋春澜教授,校党委常委王大勇,科技处处长孙政,中心执行主任郭蔚教授陪同调研。

张益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移动物联网展厅,听取了由中心副主任赵书良教授所做的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汇报,之后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中心近期研发的三大系列产品:以E·School为代表的中小学教学支撑平台系列产品,以师学网为代表的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平台的系列产品以及掌上数字校园产品。张益禄一行在参观体验中,不时提出问题,深入了解中心和产品的相关事宜,中心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尽回答。

张益禄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近一年来的工作扎扎实实,协同各类资源,构筑河北数字教育高地,汇聚数字教育精英,打造教育创新拳头产品,提升了教育水平,引领了河北教育的现代化发展,成果可喜,实现了三要:创新中心要出好的创新机制,要培养出好的人才,要有好的成果和产品。产品涉猎的范畴广、应用的范围大、运营的前景乐观,希望在深入中小学数字教育的同时,辐射更多高校数字教育的发展,形成一体化数字教育教学闭合生态链,为河北省数字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蒋春澜在发言中强调,中心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汇聚人才和资源,洞察教育亟需,共同研发,利益共享,实现了机制的创新。面对发展,中心将继往开来,在完成中心既定目标的基础上,拓展思路,实现中心内涵、深度、长远发展,不辜负各方给予的支持和厚望。

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一行在中心调研

(供稿: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