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音乐学院到栾城区开展文艺指导活动
时间: 2015-03-30

3月28日,音乐学院组织6名教师来到石家庄市栾城区柴赵村和范台村开展文艺指导活动。

上午,教师们和栾城区柴赵村村委会负责人及该村文艺骨干4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栾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杨志新介绍了栾城区群众文艺生活的整体发展情况,柴赵村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该村金鸣草根文化艺术团的运行状况,提出了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强表示,扶持农村的艺术团体,丰富农村的艺术文化生活是高校师生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村民们对艺术的热爱是师生们开展指导交流活动的动力,音乐学院将把该村作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定期安排相关专业的师生来开展艺术指导活动。座谈之后,音乐学院老师们分专业对该村艺术团前期排练的作品进行了指导。

下午,老师们来到范台村参观了该村的文化广场和文化活动中心。大家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为农村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