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驻涞水县司徒村工作组获得省级表彰
时间: 2015-03-30

近日,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作出决定,对优秀驻村工作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等进行表彰。我校驻保定市涞水县明义乡司徒村工作组获得省级“优秀驻村工作组”荣誉称号。

我校驻司徒村工作组,由王大勇、史玉新、李光辉三位同志组成。于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驻村工作期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村民衷心拥护和赞誉。为改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提升村民生活品质、促进村庄经济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工作组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坚持驻村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多方筹措建设经费,完成了自来水建设、道路硬化、垃圾处理、厕所改造、村庄绿化、民居改造、村民文化广场建设、环境美化、产业发展、教育帮扶等13件实事。使村庄基础设施得到改善,环境得到美化,较好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布置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建设任务。

驻村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强同志亲临司徒村调研并指导工作,与县、乡、村主要领导座谈涞水县的发展。此外,工作组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设备处、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下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孙文阁老师对工作组修路时发现的五通石碑进行考证,其结论是500年前的碑记,填补了县志的空白。保定日报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省、市、县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