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李建强与《西柏坡》编创人员座谈
时间: 2015-03-30

3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建强来到音乐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西拍坡》主创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李建强对《西柏坡》剧目的成功演出表示祝贺,对编创人员和广大参演师生表示慰问。他强调,此次《西柏坡》的排演时间短,要求高,效果好,音乐学院的师生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用精准的艺术呈现和宏大的演出氛围完美再现了中国革命史上最辉煌的22个月的西柏坡岁月。整台剧目既有深厚的思想内涵,又有高超的艺术水准,实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李建强表示,《西柏坡》剧目的演出活跃了学校的文化生活,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同时,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有效地提升了音乐学院在全校乃至全省的声誉。他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导艺术实践活动,进一步谋划剧目的完善和发展,保持艺术创作的活力,争取市场化运营,不断扩大影响力。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院长单建鑫汇报了参演师生在春节前后排演过程中的感人表现和剧目进一步推广的工作思路。编剧、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导演、音乐学院教师段学军对剧目的可持续发展发表了看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承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赶考”精神,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