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北省社科联2015年度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 2015-03-02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社科联2015年度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现开始申报,课题指南及相关表格见附件,或登录河北省社科联网站(http://www.hebskl.cn)查阅。

请各单位及项目申请人按通知和《课题指南》的有关要求组织申报,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规定的方向范围内,参考所列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

各单位要对申请者的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材料及时间要求:

1. 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 本单位的《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纸质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wangyh@mail.hebtu.edu.cn。

各单位请务必于3月26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

另,2014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课题结项截止时间上半年为2015年5月15日,我校承担2014年度课题的负责人请按《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认真准备课题结项需提交的各项材料,按统一格式装订后,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孙海虹       80789756


   附件:2015河北省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相关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5年3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