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时间: 2015-02-17

2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郑振峰看望春节留校学生,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今年我校共有6名学生假期留在学校过春节,主要协助保卫处、博物馆、网络中心从事相关工作。郑振峰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寒假期间自立自强从事勤工助学活动的意志和品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寒假从事勤工助学活动既是对自己意志的一种锻炼,也是一种难得的人生经历。郑振峰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自我锻炼的机会,不断奋发进取、早日成才。并以家长的身份亲切嘱咐同学们春节在校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他叮嘱说,留校同学是一个临时组成的“大家庭”,要互相关心、关爱,在学校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春节,使之成为青春中美好的记忆。

最后,郑振峰为留校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郑振峰副校长与留校学生座谈

(供稿:学生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