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宁夏自治区“国培计划”置换研修学员顺利结业
时间: 2014-11-21

11月19日,参加宁夏自治区“国培计划”置换研修的170余名学员在新落成的“国培大厦”报告厅以成果展示的方式举行了结业仪式,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宁夏自治区幼儿园教师、初中语文教师置换研修项目圆满落幕。

宁夏自治区幼儿园教师、初中语文教师置换研修项目分为院校培训、影子教师培训两个阶段,共计540学时。参训教师通过专家引领、影子实践、课例研修、名师互动等方式提升了专业理念、拓展了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能力,强化了师德修养,加强了与我省教师的沟通与交流,深化了回汉民族间的友情。

培训期间,教师教育中心精心组织、真诚服务,赢得了宁夏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和参训教师的高度评价。宁夏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党委书记李建强、副书记赵月霞、副校长邓明立等领导高度重视宁夏学员培训工作,亲临并参与学员活动,观看成果展示,从日常生活到培训实效给予了关心和指导。

此次培训是继2012年我校首次通过竞标获得的省外“国培计划”项目——宁夏小学科学教师培训项目,2013年承担宁夏小学体育教师转岗培训、幼儿园骨干教师及初中语文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之后的又一次省际合作。这不仅体现了我省对西部教育的大力支持,也进一步加强了冀宁两省教育沟通和合作。

(供稿:教师教育中心、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