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再获佳绩
时间: 2014-11-21

11月1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再获佳绩,获国家等级奖作品5件。新闻传播学院作为河北分赛区组委会,获优秀分赛区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创意我成长”为主题,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等7大类,全国2427所高校近60万大学生积极参与,网上提交作品11万余组,历时一年,历经了选题征集发布、校园推广、专家进校宣讲创意、作品创作、分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策划案现场提案决赛等多项活动环节,产生获奖作品2521件,其中一等奖43件、二等奖152件、三等奖427件,优秀奖1899件。河北分赛区共23件作品获全国等级奖,其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二等奖1件,三等奖4件。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注重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不仅形成了“14+4”的实践教学模式,还鼓励学生通过参与专业性大赛来得到专业能力上的锻炼与提高。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以后的赛事组织工作中,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保证赛事顺利进行,鼓励学生再创佳绩。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