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冀商校园行励志报告会
时间: 2014-10-31

10月30日,新闻传播学院与冀商财经集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梦想永不止步”的冀商校园行励志演讲在公教楼B座101教室举行。

嘉宾中科企创(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董事长、中国电子商务认证中心副主任杨荣达先生,石家庄市德百天诺运动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家庄欧梅尼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家庄市女企业家协会新华区分会副会长、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理事、石家庄企业联合会理事、河北省经济学会理事崔瑜女士,河北石中天地珠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涛先生和冀商财富(传媒)集团董事长助理、中国冀商少帅会秘书长李敏女士来到报告会现场。杨荣达先生和崔瑜女士分别做了题为《开放融合创新》和《责任与梦想》的演讲,杨荣达先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思路和梦想,崔瑜女士讲述了自己艰难的创业之旅,告诉同学们要有梦想并鼓励学生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勇于创业。

演讲结束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创业梦想中的疑惑和顾虑向企业家进行了提问,两位企业家分别做了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使他们认清了定位,坚定了梦想,增加了对未来创业的信心。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