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音乐学院师生在第二届中国吹歌节中获得金奖
时间: 2014-10-31

10月26日至28日,音乐学院师生一行10人代表我校参加了在邯郸永年县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吹歌节邀请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包括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在内的30支代表队的2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各个代表队同台竞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文化盛宴。音乐学院师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精湛的演奏技艺和优秀的舞台表演,获得第二届中国吹歌节的最高荣誉——“金唢呐”奖,并在闭幕式中作为表演嘉宾演奏了参赛曲目《放驴》,获得了台下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次中国吹歌节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吹歌艺术大赛、吹歌艺术理论研讨会、民间特色吹歌艺术展演五项内容,旨在打造国家级文化品牌,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为传承、弘扬优秀民间传统文化搭建平台。


我校师生在比赛中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