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旅游系举办表演专业(空乘方向)实训室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4-10-31

10月28日下午,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主办、旅游系承办的表演专业(空乘方向)实训室开放日活动在旅游系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主题为“空姐空少梦工厂”。资环、信息技术、职技、交流学院等学院40多名学生参观了旅游系表演专业模拟客舱实训室,了解了空中乘务人员的培养过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旅游系有关领导全程指导。

旅游系以独特的专业视角专门对空姐空少的培养环境、过程、内容等向各位参观学生进行了介绍,全程由专业教师和获得2014年全国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河北师范大学形象大使的表演专业2013级同学王梓筱进行了讲解示范。

同学们列队来到表演专业的核心培养空间--位于旅游系一楼东侧的模拟客舱实训室,进入根据波音737和A320客机1:1尺寸特制的模拟客舱,依次入座,“飞机起飞”、“乘务组人员”介绍“航程”、注意事项、播放了安全演示和航空乘务员形象宣传片、“乘务人员”推来餐车为大家送来饮料、“飞机着陆”,结束“航程”。从入门起,整个的过程完全按照乘机流程,让同学们着实过了一把“乘机”出行的瘾,体验了“乘机”专业规范、完美高端的服务,了解乘机必备知识及空乘人员必备技能。下了“飞机”,同学们兴致盎然、意犹未尽,纷纷拍照留影,许多同学热切地向负责讲解的王梓筱同学提出有关乘机的相关问题。

此次实训室开放日活动得到了旅游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旅游教研室主任王立宝老师根据专业教学特点及实训室设置建设情况提早制定出方案,在经过多次的沟通修改和实际模拟后,为全校师生开启旅游系表演专业实训室开放之旅。



活动现场



(供稿: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