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2014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4-10-29

10月28日,我校“2014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共有来自我校20个学院的48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更好地调动各学院参与体育竞赛的积极性,更合理的安排竞赛的分组、计分和奖励,将单项比赛按照各学院学生人数分成甲、乙两个组别,学院学生人数在1000人以上的为甲组,学生人数在1000人以下的学院为乙组,甲、乙组单独计分,分别进行奖励。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甲组前四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前四名。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的学院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法政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获得女子乙组前四名的学院是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院、旅游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的专业教师和学生承担了本次比赛的竞赛组织、编排和裁判工作。




比赛现场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