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河北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时间: 2014-10-28

各学院、各单位:

2014年河北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条件

发表、出版时间在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之间的,以我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且第一单位署名“河北师范大学”的学术成果;

二、申报材料要求  

1、各单位将申报奖励的学术著作和发表在一、二类期刊上的学术论文分类录入《__单位2014年河北师范大学拟奖励成果(人文社会科学)汇总表》(见附件);将发表在三类期刊上的学术论文录入《__单位2013年发表三类期刊学术论文汇总表》(见附件);将发表在一、二、三类期刊之外的核心期刊上的学术论文录入《__单位2013年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汇总表》(见附件)。

2、提交纸质汇总表一份,要求A4纸横向打印,院长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sunhh@mail.hebtu.edu.cn  

3、学术著作类提交著作原件一份,学术论文类只提交发表在一、二类期刊上的论文原件一份。    

4、上报成果顺序要求与汇总表录入一致。成果验后无异议退还。不能提供原件者,不予奖励。      

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10日前,将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行政楼B座327室)。  

联系人:孙海虹         电话:80789756      

    附件:单位2014年河北师范大学拟奖励成果及2013年发表三类及其它核心期刊论文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4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