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旅游系举办“中国智慧旅游的崛起”沙龙讲座
时间: 2014-10-24

10月23日下午,旅游系和石家庄国大集团在国大理房MALL联合举办了“中国智慧旅游的崛起”沙龙讲座,系全体教师和2011级3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系主任路紫教授主持。

石家庄国大集团董事长吕毅华首先围绕“旅居产品智慧化的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讲座。她分析了旅居产品智慧化发展的背景、意义、产品等,并以集团下属的国大四季旅居公司产品为例,重点介绍了“四季养生,旅居中国”的系列产品与“候鸟式度假养生”的健康生活理念。

国大旅居OTO电商平台CEO薛群围绕旅居服务平台,详细介绍了服务平台的运行与功能。该平台旨在通过“一会、一社、一网、一卡”为旅居会员提供最专业的旅居服务,为游客提供完美假期式的个性化服务。

最后,吕毅华董事长、薛群行政总裁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互动,对大家提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此次“中国智慧旅游的崛起”沙龙讲座是旅游系教研活动系列之一,旨在通过校企的相互合作,进一步推动“项目滚动实践教学法”的实施。即校企双方建立科研工作组,采取工作助理制。以项目为引领,通过任务驱动,让学生带着问题全程参与到项目、企业、行业管理的全过程,在“双导师”指导下,形成解决方案;再将方案在企业中进行检验,进一步发现新问题,形成新项目,继续研发,形成一个良性的实践教学循环模式。

(供稿: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