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德国基尔海洋研究中心博士来资环学院做学术交流
时间: 2014-10-23

10月20日下午,在资环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德国基尔海洋研究中心上官明博士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GNSS大气水汽的分析及其应用》的报告,王五科博士做了题为《平流层大气与气候变化》的报告。在报告中,他们与资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分享了德国的求学经历和德国科研院所的设置。会后,双方在研究方法和德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术报告由资环学院张军海院长主持。

上官明博士,现工作于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所。参与海姆霍兹国家联合研究中心的NATHAN项目:主要从事水汽变化对气候影响的研究,在各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王五科博士,现就读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和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科学研究所。主要从事平流层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供稿:资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