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学生社团开展“三走”宣传及纳新活动
时间: 2014-10-22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等部门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积极响应,于10月17、18日组织全校学生社团集中开展了“三走”宣传及纳新活动。

17日晚学校音乐广场热闹非凡,众多学生社团展示了各自的精品活动项目,有绿太阳曲艺工作室的相声、梨园春戏曲社的戏曲、绿色方舟环保协会的环保服装秀、飞扬演讲社的演讲、十二夜动漫社的Cosplay表演等。

18日的“百团纳新”主题鲜明,106个社团齐聚兰溪畔,分为学术科研、公益实践、文体活动三个展区,围绕“三走”活动主题,结合社团文化特点,用展牌、海报、现场展演等形式进行宣传。秋日清冷的天气并未阻挡广大学生们的热情,众多大一新同学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展位前驻足咨询、报名,像书法社、红学社、桥牌社等这类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社团特别受欢迎。

“我非常喜欢传统文化,特别是书法。我对大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充满了兴趣和信心。我会发动身边同学多参加社团活动,别整天上网,闷在宿舍里。”新加入翰博轩书法社的2014级经济学类专业学生刘国蕊如是说。


现场掠影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