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携手裕华区举办中小学校长研修班
时间: 2014-10-21

10月15日至19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主办、我校教师教育中心承办的裕华区中小学校长研修班在国培大厦举办。

本次校长研修班历时5天,由裕华区教育局局长亲自带队,共有55位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者参加。我校对该项目高度重视,邓明立副校长对项目实施多次进行具体指导,教育部校长培训专家库专家刘毅玮教授亲任项目负责人。培训团队在大量的调研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研修主题,并通过专家引领、自主研修和世界咖啡等多种研修方式,聚焦了当前基础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研修,提升了校长领导和管理能力,对于推进裕华区教育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全面实现“名优校长、幸福教师、阳光学生、高效课堂、美丽校园”五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裕华区校长培训班的举办是落实我校与裕华区战略协作关系的一项内容。此前,我校已经选派50余名师范生在40中、43中等中学完成了为期半年的教育实习,裕华区10余所中小学成为国培置换研修项目“影子教师”培训基地。


开班典礼


副校长邓明立讲话


(供稿:教师教育中心、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