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法政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4-10-21

10月20日,法政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校团委、法政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院2013级、2014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总结汇报和实践表彰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5支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进行了汇报展示,3名实践先进个人发表了感言。法政学院“政通民众、心系民生”社会实践队的发言代表,从前期准备、分组合作、时间安排、过程实施、总结报道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汇报,又从实践的不同形式:政策宣讲,普法宣传,走访调研,义务支教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成果展示。法政学院“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实践队的发言代表,结合队员们在基层政府部门、中小微企业和部分中学的实践调研,详细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形势和需求现状,促使队员们自身重新认识职业目标,规划个人职业生涯。随后,走进律所实践队、省高院实习实践队、定州同乡队分别进行了实践工作汇报,3名队员结合实践队的类型分别从个人体会和个人成长方面发表了感言。第二阶段,对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表现突出的2支实践团队和2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姜子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法政学院团委组织的多支重点实践队,以“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为主题,以学院专业特色为依托,深入乡镇企业、农村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和见习调研等工作,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他希望同学们以总结表彰为契机,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锻炼自我,服务社会。

此次大会引起了法政学院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受到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社会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服务社会的平台,实践的经历是今后学习、工作中的一份珍贵的财富。参会的其他同学也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感知社会,服务社会。

(供稿:法政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