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师生交流会
时间: 2014-10-21

10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师生见面交流会,学校机关相关部门领导与所联系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介绍了开展“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汇报了学校实行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制度以来,学院学生在精神面貌、文明行为习惯、学风等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各辅导员汇报了各个被联系宿舍的基本情况。机关干部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办公地点、联系方式并就提高思想素质、合理设计职业生涯、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学会做人做事等方面给同学们给予了指导。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志淼深有感触地说:“职技学院建院之初我就在这里工作,对职技学院有着很深的感情,曾经从事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工作多年,见到同学们倍感亲切。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锻炼,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打铁还要自身硬,只有练就一身本领才能立足社会,才能谋求更大的发展。”

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房地产管理中心主任韩春民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大学应将主要精力放到学业上来,努力培养学习兴趣,在逼着自己学的过程中逐渐就会发现学习的乐趣。与人相处要敞开心扉,学会包容,坦诚相待。要有上进心,努力向更高的目标攀登,当你站到高处就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李辉特别关注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他说:“同学们一入学就应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就要思考毕业后准备朝哪方面发展,只有明确了目标,学习才会有动力,学习不单是要取得好成绩,更重要的是对照目标查找自己在哪方面还有差距,如何在大学期间经过自己的努力缩短差距。”

房地产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淑华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对同学们说:“职技学院的专业都属于应用型学科,只有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才能将专业学的更透、更好。大学是每个人锻炼的熔炉,在搞好学业的同时,要注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的毕业生中有成就的大都是上学期间参加活动多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文明宿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努力提高自身各种能力。”

机关干部们平易近人的态度、朴实无华的指导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学生,同学们也纷纷介绍了自己以后的学业计划、生活计划和实践计划。集中见面会结束后,各个机关干部分头与联系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静,财务处处长、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吴红岁,图书馆副馆长张丽娟,校医院副院长焦秀坤也通过走进学生宿舍、请学生到办公室座谈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导。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