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音乐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时间: 2014-09-30

9月20日至27日,两年一度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音乐学院2011级吕灿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郑若飞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音乐学院参展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一台钢琴作为奖励。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和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和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的52所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156名本科学生参加了展示。

按照教育部要求,音乐学院于7月初将我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2011级全部在校生名单上报组委会,由组委会随机抽取12名学生作为参展候选人。后经学院全面的考核测试,最终确定吕灿、郑若飞和樊鑫3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参展学生确定后,学院迅速成立了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导师组,并针对每人7项的参展内容制订了完善的指导方案,老师们牺牲自己的暑假时间和其他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强化训练。经过两个多月的备战,使参展学生达到了较为良好的状态并获得了良好成绩。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