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办
时间: 2014-09-30

9月27日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E动青春”在学院楼前举办。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14级全体新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主持。副院长赵书良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短暂而辉煌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多年的治学经验,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其对大学生活与学习的见解,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殷切希望。教师代表焦建刚介绍科学有效利用时间的方法。最后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经验与感想,为2014级同学送去祝福。

迎新晚会在活力十足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街舞、相声、魔术、诗朗诵等节目依次亮相,精彩纷呈。相声《做学问》幽默诙谐,魔术《千变万化》奇幻莫测,视频《吹响集结号》回顾了新生军训的难忘时光。新生辅导员还为大家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诗朗诵《相信未来》。

晚会特别设计了“星耀前程“互动环节,向在场的新生隆重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精品活动“学院之星”的评选与授奖,并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将软件学院学院之星精心准备的礼品以及赠语送给2014级新生,激励大家在大学要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