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疯狂的种子”迎新晚会
时间: 2014-09-30

9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群6号楼前举办“疯狂的种子”迎新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出席晚会现场,共同欢迎2014级新同学。

学院党委书记韩广村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2014级331名新同学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引用“让脚步慢下来,等一等灵魂”鼓励同学们要勤思考,有思想,并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收获和成长。精彩的视听盛宴随后开展。《传奇》温婉动听,相声《上大学了》独特诙谐,激励青年学生毋忘梦想。街舞表演《Bad Boy》、古筝独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华与激情。最后学院模特礼仪队将模特表演和标本展示、情景剧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学院特色与风采。

晚会以“疯狂的种子”为主题,表达了学院对2014级新同学寄予的厚望,希望他们如同种子,在生命科学这片沃土中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晚会还融入了人人墙互动、幸运抽奖等环节,迅速加深了新同学对学院的认同与归属。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