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商学院代表队在2014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获奖
时间: 2014-09-16

7月15-18日,2014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全国96所高校共96个团队进行激烈角逐,商学院2012级会计学专业邵帅康、2013级金融工程专业杨宇鹏和经济学专业王菁华等3位同学组成的Perfect One团队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四年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比赛,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2014年全国参赛高校达660所,26000支团队,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层层考验,最终有9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我校校内赛由商学院具体组织实施,赛前进行了广泛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三个年级六个专业30多个团队近100名学生报名参赛。商学院团委和实验中心精心组织,并充分发挥学生组织“ERP协会”的作用。经过校内选拔赛、大区赛的激烈角逐,8支团队进入全国半决赛,并获全国半决赛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其中Perfect One队以扎实的专业素质、娴熟的竞赛平台操作技能脱颖而出闯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商学院致力搭建专业素质培养平台,在校内各项专业竞赛的基础上,在学校教务处、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又精选了管理决策、ERP技能、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挑战杯虚拟运营等全国性的经济管理类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完整的经营模拟实践比赛平台,整合了财务、营销、物流、人力资源、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养了学生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学生创业创新潜能,并充分展示了我校经管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