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973项目“银盘结构、星族及其化学和动力学研究” 课题工作会议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时间: 2014-09-15

9月13日,国家973项目“基于LAMOST大科学装置的银河系研究及多波段天体证认”课题之一“银盘结构、星族及其化学和动力学研究”工作组会议在我院A308会议室成功召开。本项目依托我国最大的光学天文望远镜郭守敬望远镜(LAMOST)获取高质量巡天光谱,开展银河系结构演化及多波段天体证认研究。

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北京大学天文学系教授刘晓为主持。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天文台、上海天文台、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计50多人。会议报告并交流了课题的研究成果、工作进展,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对我校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的整体发展和天体物理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