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4-09-15

9月13日,是我校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秋雨过后,天空晴朗,绿意浓浓,彩旗飘飘。早7:00时,大道两侧各学院的迎新站便开始忙碌起来,有条不紊地接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陆续前来报到的2014级研究生新生。

为做好迎新工作,研究生院在暑假之前便开始筹划,制定迎新方案,提出了“主动、热情、周密、理性”的八字工作方针。具体落实了火车站接人、新生咨询、迎新工作区秩序维护、学院迎新手续、住宿安排、学生交费、报到信息管理、营造校园迎新氛围等项工作。各学院主管领导、辅导员亲临现场,保卫处站岗执勤,指挥交通,维持秩序。校办室、宣传部、网络中心、团委及后勤集团等部门积极配合,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副校长王长华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邢建昌、直属支部书记姜立志等工作人员陪同下亲临现场,查看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了解研究生新生报到进展情况,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亲切交谈,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