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河北省教育厅2014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的通知
时间: 2014-09-07

各学院、各单位:

为加强高等学校科研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批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增强高等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河北省教育厅今年启动“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较深的学术造诣、创新性学术思想和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协同合作精神。

2、研究方向要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注重交叉学科、新兴学科和前沿问题的研究,注重与科技创新团队、重点科研创新平台和基地的衔接,应具有先进创新的研究思路、科学可行的技术路线,研究内容有较强的创新性,有明确的技术经济指标,项目经费预算合理。

3、项目申报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推荐申报自然科学领域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已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河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二、申报名额和资助额度

1、本次实行限项申报,我校名额为5项。

2、教育厅资助经费:自然科学类项目8-10万元。

三、材料要求

1、推荐项目须填写《申请书》(见附件),用 A4纸双面打印,并与有关证明材料一起装订,不得超过50页。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与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

2、请项目申请人于2014年9月16日前,将《申请书》一式四份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苗文丹 80789736

    附件: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申请书

   

                                                                            科技处

                                                                         2014年9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