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邓明立看望“省培”工作人员和参训教师
时间: 2014-08-26

8月22日上午,副校长邓明立在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有关学院了解“省培”工作情况,他先后来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看望工作人员和参训教师。

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数信学院,邓明立看望了正在工作中的学院领导、成教秘书、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等,他详细询问学员报到、后勤保障和课程安排情况。他对暑假期间辛勤工作在培训工作岗位的我校各学院、各部门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迎难而上,不断加强、细化各环节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圆满完成本次教师培训工作。

在数信学院“省培”教室,邓明立与刚上完课的参训教师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问候。他希望大家克服各种困难,一方面要把握机会虚心向专家学者学习、深入与同行交流,同时还要注意身体,确保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在数信学院办公室,邓明立与来我校授课的人民教育出版社高级编审、中学数学编辑室主任章建跃博士进行了热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我校2014年“省培”任务共1100人,涉及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数信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资环学院共7个学院的11个学科领域,培训将分3个批次进行,首批参加培训教师共700人,已于8月20日报到,全部“省培”集中培训任务将于9月底完成。

(供稿: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