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数信学院召开“2014包含度与粒计算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14-08-26

8月23日至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4包含度与粒计算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数信学院院长米据生教授主持,国内20余所高校45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

此次研讨会邀请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张文修教授、太原师范学院院长梁吉业教授、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院长吴伟志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数理学院陈德刚教授、天津大学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胡清华等专家。“包含度与粒计算学术研讨会”每年召开一次,旨在交流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目前,“包含度与粒计算”作为一种新的软计算方法,越来越受到专家学者的重视,其有效性已在许多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成功应用中得到证实,是当前国际上人工智能理论及其应用领域中的研究热点之一。本次研讨会成功为该领域的相互学习和成果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对该领域的长久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