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哈工大杯”第十六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上获佳绩
时间: 2014-08-11

7月30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信息系学生季祥玲、王美玲在“哈工大杯”第十六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博思威龙杯”第五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中荣获仿人机器人翻滚项目亚军、机器人双人舞蹈二等奖和单人舞蹈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今年5月份接到大赛通知后,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院应用信息技术系老师组成的参赛指导组,选拔出两名学生参赛。在2个月的时间里,师生们认真研究开发机器人程序,在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我校学生的优秀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

全国机器人锦标赛由我国人工智能方面的权威机构----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人足球工作委员会主办,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全国性锦标赛和四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全国60所高校的近400名大学生参加。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