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作品展
时间: 2014-07-17

7月15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20余幅表现留学生在中国所见所闻的照片在留学生公寓四层大厅展出。

本次摄影比赛于2014年3月启动,面向我校所有留学生征稿,截至6月底,收到摄影作品近100幅。作品内容有的描绘壮美河山,有的抒发文化情节,有的展现生活情趣,有的表达生活细节。这些作品或意境深远、气势不凡,或气韵生动、端庄隽永,富有时代气息,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较高的摄影艺术水平。

经由专业评委评选,巴西籍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玄武岩的作品《最美的笑容》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既是我校留学生教育成就、留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广大留学生感受多姿多彩的海外留学生活,品味中华艺术气息,提升汉文化修养的重要途径。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