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3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4-07-16

日前,2013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程慧老师指导、2011级冀俊英等同学完成的《后撤点并校时代河北省农村基础教育现状调查》获得特等奖,项目直接入选省社科联民生调研课题。另外,商学院2011级张雪等同学的《河北省物流金融业发展的制度创新与业务运作模式选择》等4件作品荣获一等奖、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1级由胜男等同学的《“绿色中国梦”——石家庄三环水系质量调研》等6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靳炎等同学的《关于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现状及治理对策的调查研究》等3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社会调查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重视与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调研,展现了关注省情民生、注重实践探索的良好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是由团省委和省社科联共同组织的社会调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百态,深入研究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今年的立项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