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纪委监察处和机关党委联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4-07-16

7月15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和机关党委联合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李榕到会指导。

首先,校纪委副书记杨静和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分别报告了本部门前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杨静、白振祥、李庆达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负责、诚恳、团结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相互批评不敷衍。最后,根据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的要求,支部其他成员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李榕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动会开的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踏实搞好整改,针对在这次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将群众的意见和期待转化为工作目标和措施。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和要求。三要加强学习,实现“三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干部要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研究新时期纪检工作的新特点,不断完善制度,营造廉政氛围,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供稿:纪委监察处、机关党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