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中国梦·赤子心——港澳台海外杰出人士燕赵讲堂”在我校启动
时间: 2014-04-24

4月23日上午,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工商联、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梦·赤子心——港澳台海外杰出人士燕赵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当前河北既面临着全面深化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承担着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绿色崛起的艰巨使命,需要团结凝聚包括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在内的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需要激发全省广大青年和企业界人士的激情和活力,创新创业、共建强省。他强调,发起燕赵讲堂活动就是要借助港澳台海外杰出人士的创新创造精神,点燃河北广大青年的创业梦想和激情,激励青年和企业界人士拼搏奋进,更好地投身全省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才智、增添活力。

校党委书记李建强、校长蒋春澜出席了启动仪式。李建强代表学校致辞,感谢主办单位对我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勉励全体师生要学习海外杰出人士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坚持德业双修,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省政协常委、中国世贸集团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曾宪梓先生的儿子曾智雄,作为此次活动的首讲嘉宾,结合家族两代人的奋斗历程,做了《爱国·立志·成才》的主题演讲,我校350余名师生聆听了演讲,并与曾志雄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范照兵讲话

李建强致辞

曾智雄作报告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