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的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14-03-24

3月18日晚,资环学院“我的大学,我的青春”主题演讲比,在公教楼A座105教室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有来自资环学院各年级32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角逐,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设定创意开场秀、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我的大学,我的青春”这一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感受与收获,畅谈对“大学”与“青春”的理解,对学校的热爱,对教师的敬爱,对美好前途的憧憬以及对祖国责任的担当。整个比赛洋溢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气息,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来自2013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袁航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我的大学,我的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但提高了大学生的演讲与交流能力,也促使同学们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进行深入思考和规划。

(供稿:资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