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州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 2012-04-18


    4月17日,由美国威斯康辛州公共教育厅助理厅长薄希拉(Sheila J. Briggs)女士带领的美国威斯康辛州教育代表团一行3人,在河北师大附中宗顺沾校长和石家庄四十中学李云红校长陪同下来我校访问。

    王春丽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新校区建设、中小学师资培养与培训、顶岗实习工程与国培计划及河北师大与河北省中小学合作开展教改科研等方面的情况。美国客人对我校在中小学师资培养、促进农村地区教育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贡献表示赞赏。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出席了会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淑敏陪同下,代表团参观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部分实验室。正在我校做访问学者的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校区物理系主任斯蒂文·赛云教授(Prof. Steven Sahyun), 邀请来自家乡的客人参观了他在我校物理学院的工作室。

          (供稿:国际合作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王春丽副校长会见代表团一行
 

 

参观物理实验室
 

 

参观斯蒂文·赛云工作室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