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速递

西柏坡-晏梁学智中心联合党支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提升党员政治素养。5月11日,西柏坡-晏梁学智中心联合党支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纪念馆内翔实的革命史料、丰富的革命实物、多媒体的场景复原,承载着厚重的革命历史,诉说着无数革命先辈为解放、发展石家庄,不畏艰险、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崇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述,身临其境感受那些鲜为人知的红色历史。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的热爱,对石家庄发展寄予厚望,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使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期间,支部党员与纪念馆人员从展板设置、史料运用、人物讲解等历史细微处进行了交流探讨,拉近了与历史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增强了对石家庄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被这座英雄的城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新时代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西柏坡-晏梁学智中心联合党支部积极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始终以样本支部为标杆,立足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生共同体建设,为党员教师教学科研创造良好条件,提高支部建设水平。

(西柏坡-晏梁学智中心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