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广义椭圆型Sitnikov (N+1)体问题中对称周期解的稳定性

主 讲 人 :程旭华    副教授

活动时间:12月30日14时30分    

地      点 :腾讯会议:620-764-760会议密码:3412

讲座内容:

本报告讨论了广义椭圆型Sitnikov (N+1)体问题中对称周期解的线性稳定性。首先介绍前期得到的一类二阶牛顿非定常对称周期解的线性稳定性判定准则;其次介绍当离心率比较小时,广义椭圆型Sitnikov (N+1)体问题中非定常对称(2np,p)周期解的稳定性。本报告进一步把前期研究成果推广到了广义Sitnikov问题,即当N>3时的一般情形。

主讲人介绍:

程旭华,博士,河北工业大学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的研究工作。在《J. Differ. Equ.》《SIAM J. Appl. Dyn. Syst. 》《Celest. Mech. Dyn. Astron.》等国内外著名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8 13:18:0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