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暨建校120周年大型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 2022-10-0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具有120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52万余名各类专业人才。学校现设25个专业学院,1个独立学院(汇华学院)。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9个;有本科专业93个。学科专业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个学科门类。2023届共有毕业生9163人,其中博士生103人,硕士生1827人,本科生6598人,专科生635人。

在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为给广大企业招贤纳才和学弟学妹求职就业搭建优质高效对接平台,学校定于2022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举办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暨建校120周年大型空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2日

举办时间:2022年10月12日—10月14日9:00—18:00

主  办  方:河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校友会、基金会

形        式:线上双选会

二、报名流程

1.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heshida.jiuyeb.cn/→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3步骤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如学校需要报名时提交招聘职位信息)。

4.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确认参会。

5.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预约双方线上合理面试方式→开启面试。

三、注意事项

1.招聘会展位数量不限,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逾期将无法报名。本次报名继续采用“就业宝”平台,请参会单位尽快按照流程报名。

2.招聘会免费向各用人单位提供网络展位,展位首先展示“用人单位简介”和“用人单位环境(图片及视频)”,请各参会单位尽量完善报名网站“我的主页”里的“我的资料”,以便学生了解贵单位情况。

3.您可登录我校官网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也可关注我校“河北师大就业”公众号点击“双选会”查看本场双选会。

4.用人单位如需了解学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河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选聘指南”。

河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选聘指南

四、其他事项

1.招聘过程中,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加入失信单位黑名单。

2.针对本次空中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1)报名技术支持联系:15620965157    13520654188

2)河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中心:杜老师

联系电话:0311-80789780


                                                                                        河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校友会、基金会

                                                                                                             2022年10月3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